私人健體課程 Personal training

無論您想增肌肉減脂肪改善運動表現、 純粹為身體健康手術後復康運動減輕身體痛症等等目標都可以選擇參加這私人健體課程

導師會首先與客人溝通並且了解客人需要,然後會替客人進行第一次的身體測試和評估,讓客人了解到當時的身體狀況,然後導師會作詳細解說要達到客人的目標所需的過程是怎樣,並會計劃長期、中期短期目標,讓客人可以在既定時間內完成目標。導師亦會與客人保持溝通,了解客人在過程中的感受,從而在課程上作適當調節,這樣可以讓客人 安全和有效地完成目標。

以減脂肪和減體重為例子,導師會先了解客人的 確實目標, 如需要在多少時間、減多少公斤等等,有了客人的基本目標後,並會進行身體測試和評估,讓客人了解到現時自己的身體有什麼問題和現時的身體狀況實際上需要多少時間才可以 達到客人想要的目標,然後解說整個過程和階段 便會開始上課,並會定時再作身體評估以瞭解進度是否按計劃進行。 過程中客人時常會面對一些心理上的壓力,例如:想放棄、堅持不到、覺得太辛苦、太沉悶等等,透過溝通,導師可以協助客人怎樣渡過和克服心理壓力,讓客人可以繼續進行,為自己目標進發。

 

分享 :